spn严重不足

Spn已完结,期待演员们的新作!

经济不好,没去医院,我的猫瘟抗战中。

  家里的猫前几天没有精神,一睡就是一整天,原谅我是新手,不懂猫,以为她怀孕了。
  后来发现她都没吃东西,还吐,于是带去医院检查是猫瘟,两道,一道很浅的。我不知道猫瘟有没有分什么轻度的还是高度的,医生说治疗不能保证能活而且得住院,一天好几百快,我经济条件不好,只能带回家。
  在家里只能哭了好久,前天发现她拉了血块,发烧。我心疼死了,她肯定很难受,想着要不要给她安乐死。但是我又不舍。
  在网上了解了猫瘟,家里给猫用得东西都扔了,弄了新的,保证卫生。,期间网上说用葡萄水给她喝,因为她不吃不喝,所以也不能勉强她,只有用营养膏硬是让她吃了些,期间一直给他在药铺抓药黏成粉给她吃,都是消炎和止吐的,在普通中药店我爸去买的。
  用汤勺浑水喂进去。就没有吐了,自己今天还买了头孢给她吃,今天早上给她吃,今晚回家发现她居然起来吃鱼粥和水了,给了几粒猫粮也吃了。我觉得她抗得过去了,而且还会跳到窗户上。
    老天爷求你保佑她,她连续4天没吃东西了,瘦成骨头了,心好痛啊,这期间我都偷偷哭了好多次。
年龄: 我家猫大概快一岁了。
治疗:药店的消炎和止吐粉,让老中医抓的。和葡萄糖水10:1多点应该也没事。还有营养膏和今天买的头孢。
环境:我觉得真的很重要,家里一定要卫生和消毒,期间最好别让猫在里面,我直接把他搬过去别的房子住了,我这几天给她换了很多次地和窝,还有吃喝的碗,记得换。
保温:虽然我们这边是南方,但是我还是给她白天一块暖宝宝,晚上两块,和被子盖好。
她能吃了,我用温水把猫粮泡软了,让她吃,不然太伤胃,因为她那么多天没吃硬食了。
目前,确实好了很多,从睡一天到起来走动,和不吃不喝到自己起来吃东西,我真的很开心。
明天网上买的抗体和益生菌营养膏什么就快来了,希望能有用。

评论(6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