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n严重不足

Spn已完结,期待演员们的新作!

   住在这个房间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好,基本上我和dean过着吃了睡,睡了吃的日子,偶尔我们会时不时的来一段很长的谈话,dean是个有幽默感的人,虽然有时候一些笑话并不好笑…总之我过得不错,我甚至觉得自己胖了,亲爱的,我相信我过段时间就能与你见面,请别为我担心。
    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知道我越来越暴躁,甚至我有时候会对他发脾气,这是我不想的,我总是和气的与他交谈,交谈能让我了解他,同时他也能了解我,我一直坚定着离开只是时间问题,因为dean会意识到我与那个天使是不同的,任何方面…
  亲爱的,我最近想你的同时更加心痛,我不知道多久能见到你,请你不要为我操心。最近这边依旧还行…只是…dean最近有时候会过来亲吻我,理智让我不该给他一拳,我只想和气的摆脱他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,这点我做得并不好,当我反抗时,我得到了dean第一次强势的镇压,过程中,我了解到了自己的无力,dean太强了…幸好,他只是亲吻了我的脖子后离开,我甚至能听到他那轻声的道歉声。至少我知道这“对不起”的话不是对着那个天使,是对着我,dean他或许已经开始承认这个事实了也说不定…,我挺替他难受的,因为他爱的人或许已经不在这三界中了,而有着这个皮囊的我,并不爱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