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n严重不足

Spn已完结,期待演员们的新作!

无心怪鱼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70752/

成功被这个视频安利,入了megstiel的坑,真的好虐QAQ

第五季,叛逃恶魔和堕落天使第一次碰面,Meg被Cas打进圣火圈,剑拔弩张的氛围,搂紧的姿态却充满了性意味。编剧早在此处便埋下伏笔,如果Meg的演员没有生病,两人的感情线可能会是另一番光景。
第六季,Meg玩味地看着Cas,一只对她的种族深恶痛绝,还未沾染七情六欲的有翅的猫。知道自己得留下拖住地狱恶犬,她飞快地向前一步,抚住Cas的脖颈,仰头亲就;另一厢摸进他的腰间,不动声色地拿走他的刀。
上帝却在此刻眨了眼。
不到两秒,她正志得意满地看着他,Cas一把抱起她,换了个方向将她抵向墙壁。感谢深夜porn pizza man,他学得很快很好,找角度,会用力,手掌揉在她黑色的波浪长发间。热吻结束,他的手在她的锁骨上方色情的流连。
难怪她给他的吻打A+
有些种子埋下了,要等到来年才会发芽,更多年才会成长、参天。
她对他还是一只狡猾而卑劣的恶魔,握在手心的蝼蚁。
直到第七季。
Cas再次睁开眼,面前是为求自保、各取所需的女恶魔Meg。一张桃心脸,两弯月牙眉,小巧灵气,坏笑时鼓起的脸颊像是诱人冲破禁忌的苹果。
她扮成医生照顾他,两人在医院相处日久,剧里片段很少,全靠观众从细微处揣测。他半疯半傻,喜欢玩拉手指灯全灭的游戏,喜欢学习蜜蜂采蜜的路线。救世啊战斗啊杀戮啊,不再去想,远的像亿万年前。
他发呆、思考,还会诗意又不加保留的称赞Meg的美丽 —— 即便他是天使,她皮囊下黑暗丑陋的内里,他看的一清二楚:
"Will you look at her? My caretaker. All of that thorny pain, so beautiful."
她还是叫他闭嘴,带了点很凶的笑。一行人逃出医院,跃进车里,Cas好奇地试完先知,秒速转头问Meg有没有受伤,她又叫他闭嘴。
这只天使学会了亲吻、挑逗、关心、赞美、喜欢和爱慕adore。
被误会投敌,在困魔圈里,她终于坦诚一次:“我为什么要失去唯一一个会为我出手的天使?” 之前在医院的走廊,她也说过,我要去带上我的天使,他会跟我走。
我的天使,多么甜美又滚烫的字眼,流走在恶魔的唇舌之间。
她心狠手辣,杀人如麻,是前王党的得力爪牙。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,没有爱这些笑掉大牙的玩意,她活得太久了。路西法倒台,她如丧家之犬,扳回一城已没有希望,朝夕奔走流亡。每个临时盟友都在她背后磨刀霍霍,只待此间事了屠之后快。
不包括她的天使。
死对头Crowley对着她跃跃欲试,她的天使几次上前,说着“leave her alone"。
太甜美了,多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。
再见面却又是一年:Cas落入炼狱,被洗脑、操控;失去庇护的Meg落入对头手里,经受了整整一年的严刑折磨,一头蜿蜒的黑发变成了枯黄的稻草,被Cas救时满头满脸血渍斑斑。
也没什么,她是个恶魔,手上鲜血可以落个湖;卷进王位争斗,成王败寇,这些摧残的手段,她用过,也被用过,再熟悉不过。
她坐在床上,讲了点自己的遭遇,说服猎魔兄弟再次合作。说话时,一半的时间都在看向Cas,目光坦荡。Cas也看着她,眸光复杂:他在盘算着杀或不杀,对方剩多少利用价值,还是暂且按下与虎谋皮。
事后,他跟着她走向沙发,一言不发地为她包扎手上伤口。他学会了更多行为,更像人了。她说他真会讨女孩子喜欢,问他现在是哪个他,什么都记得吗?
他说他还是自己,如果是说pizza man的那段回忆,他记得,而且是段好的回忆。
她笑了,他变得性感了:“ If we survive this, I'm gonna order some pizza and we're gonna move some furniture around. You understand?”
“ No, I- I...... Wait actually... Yes, I- "
真心假意,全都停在这里,两兄弟叫他们出发。Cas要求Sam留在外面保护Meg,Meg抗议:“从什么时候起我要人保护了?”
他对答如流:“从你被抓回地狱备受折磨一年开始。”
是真话吗?
编剧是纯直男,但他真了解女性,我猜Meg就是在此时全盘沦陷。
她一生颠沛流离,罪恶滔天,被出卖、被拷打、被折辱、被厌弃、被追杀……都是家常便饭。
只有一位堕天使,曾赞她美丽、忧她被害、愈她伤口、护她安危。
她和Sam把风,嘲笑对方为了一个女人放弃猎魔事业,"You fell in love with unicorn; it was beautiful, then sad, then sadder." 这些感受,她神奇的都懂了,也变得更像人了。
作为反派人物中最长寿的一位,事到临头,她永远是脚底抹油,丢下肉身,跑路最快,死道友不死贫道。
Crowley来了,她这只不死的蚂蚱却挡在前面,转头对Sam说道:
“Go, save your brother... and, my unicorn”
一切发生的太快、太点到即止、太仓促,犹如矢在弦上,甫一拉紧却崩断。
她死了,两兄弟从后车窗远远地看着她倒在地上。
她搭上性命保护的Unicorn摆脱了洗脑和控制,坐上逃亡的巴士,奔赴自己的使命。她的天使、她的独角兽睁大淡漠的蓝眼睛看向窗外,外头是地狱里没有的晴朗明媚。
这之后两年,从没人告诉他那只神出鬼没的女恶魔死了。
他在世间流浪时学会了用假名,用的却是人尽皆知的天使代名词Clarence。
她给他的昵称,只有她一个人这样叫他。
有生之年,狭路相逢,终不能幸免。

以上文字来自于豆瓣评论,侵删。

评论

热度(39)